我的孩子在飛式外語課程中的成長故事

你知道嗎,自從我家小孩上了飛式外語的課程,英文能力突飛猛進!尤其是前陣子,他竟然順利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(PET),這真是讓我感到驕傲啊。

飛式外語最大的魅力就在於他們的一對一外師教學。每個老師都會針對學生的外語程度和需求,量身訂做課程內容。我發現這種個人化的學習方式,真的能幫助孩子更有效地學習。

老師們可不只是照本宣科,他們會透過和學生的互動,鼓勵孩子多提問,讓課堂變得生動有趣。我的小孩在這樣的環境中,學會了如何自信地表達自己的想法,這點讓我特別驚喜。上課時,老師會根據小孩的反饋,隨時調整教學進度,確保孩子能夠跟上節奏,並逐步找到他們的優勢和劣勢,從而設計出最適合他們的學習內容。

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的小孩不僅提高了口語表達能力,還開始能寫一些簡單的英文短文。每次看到他勇於和老師互動、積極提問,我都覺得飛式外語的教學方法真的很有一套。更棒的是,老師們會引導孩子透過英文寫作來訓練邏輯表達能力,這對他們未來的學習大有幫助。

和學校的團體教學不同,飛式外語的一對一客製化教學模式,讓每個孩子都能在自己的節奏中學習。不管是零基礎還是有一定基礎的孩子,老師們都能夠延伸出適合他們的教材,確保每個孩子都能更好地吸收知識。

不僅如此,這樣的學習能力對升學、出國、旅遊或未來的工作都是非常重要的基礎。這也正符合我對孩子學習外文的期待,我希望他們能夠在學校之外,培養出更多的軟實力。

飛式外語還提供了體驗課程,讓家長可以先看看效果再決定是否持續購課。這點真的很貼心,不用一次性購買全部課程,讓孩子無壓力學習的同時,也減輕了我們家長的負擔。

如果你也在為孩子的英語學習煩惱,我真的推薦你試試飛式外語。透過親身經歷,我可以說這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。我的小孩在這裡得到了很大的進步,相信你們的孩子也能在飛式外語的幫助下,贏在起跑點!

飛式外語官方連結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jwqcbt3 的頭像
    4jwqcbt3

    洪政達的開箱推薦文天地

    4jwqcb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